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青年科技奖

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01:44
  • 字体:[ ]

  1月1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科协共同组织的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王宝祥等10名同志荣获青年科技奖,丁红星等10名同志荣获青年科技奖提名奖。

  为表彰奖励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勇攀科技高峰,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2017年3月,我市启动了连云港第四届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经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全市共有78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了申报,专业涉及理、工、农、医药、交叉学科等五个领域。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自下而上推荐、学科专家组初评、第四届市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市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及相关媒体公示,评选产生第四届市青年科技奖和提名奖各10名。20名获奖者将在第四届连云港市青年科技奖颁奖大会暨青年科技工作者学术年会上进行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