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农技协

连云港市农技协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59:09
  • 字体:[ ]

4月22日上午,连云港市农技协工作会议在市安防协会会议室召开。市农技协会长曹秀琴出席会议讲话。农技协秘书长徐生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农技协秘书长徐生才所作的《连云港市农技协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对农技协领导进行了工作分工。

曹秀琴表示,过去的一年,市农技协工作在省市科协关心和省农技协指导下,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组织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引进逐步开展,调研工作有针对性,培训工作实效明显。就做好2018年工作,要求要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团结带领全市农技协广大工作者,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农技培训,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吸收和培养新会员,支持会员开展为农服务,为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