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街道荷花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小网红”受表彰啦!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7 17:12:02
  • 字体:[ ]

日前,连云街道荷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喜气洋洋,这里正在开展星级志愿者和网格“小网红”评选表彰活动。26名志愿者分获一、二、三星级志愿者,还产生了3名金、银、铜牌“小网红”。

荷花社区通过“小网红”带领群众开展各类服务和活动积攒人气,所获得的人气指数将决定“网红”级别。社区设立金(银、铜)牌“小网红”,铜牌小网红为带领(服务)20名群众,银牌小网红为带领(服务)40名群众,金牌小网红为带领(服务)60名以上群众。

荷花社区通过开展评选群众“小网红”系列活动,在城市党建工作方面做出了有益的实践和探索。

通过此种方法,不仅激发了志愿者和“小网红”的热情,使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社区自治之中,同时让更多的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的改变,也实现了社区更好为群众服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