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砚航社区举办乳腺健康知识讲座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58:12
  • 字体:[ ]

日前,砚航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在砚航社区会议室参加了以“关注女性健康”为主题的妇女乳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了百草堂马医生来为大家做妇女病的讲解,社区的5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马医生主要从乳腺疾病的形成、乳腺检查及防治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她提醒广大妇女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有病不要忌医,要做好早预防早治疗,让疾病远离自己。马医生的讲解通俗易懂,图文并茂,融知识普及和自查自检,互动式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讲座结束后,大家争相提问,马医生不厌其烦地一一解答,使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满意而归,并希望以后社区能多举办类似的科普养生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