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社区科普大屏“落地生根”啦!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8-25 14:40:30
  • 字体:[ ]

 今年,自省科协启动建设“科普江苏服务云”系统以来,连云区26个城市社区科普大屏实现全覆盖。7月底,科普大屏已全部安装到位,为全区社区居民了解最新的科普资讯提供了一个丰富的载体,也开创了连云区科普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试运行一个月以来,区科协一直与社区保持沟通,了解社区科普大屏的运行情况。通过电话回访,共排查出四个社区存在运行问题,已与科普大屏连云港负责人联系解决。目前,全区社区科普大屏全部开通,天天为社区居民烹制“新鲜科普大餐”,已成为社区居民学科学、用科学、享科学的第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