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街道陶庵社区开展“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07:57
  • 字体:[ ]

为推进幸福家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日前,连云街道陶庵社区开展了创建计划生育“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辖区内发放宣传册、上门走访等宣传方式,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加到“幸福家庭活动月”系列活动中,以进一步提高社区家庭幸福指数、弘扬家庭文明、传递家庭幸福正能量,展望未来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