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科协借“三下乡” 送“全家福”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1-27 14:57:27
  • 字体:[ ]

 为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给全区居民带来新春祝福,1月21日上午,连云区“三下乡”启动仪式在云山街道白果树村拉开序幕。区科协积极响应“三下乡”活动,与区传统文化促进会和区心理卫生协会6位科普志愿者,带着光盘、图书和对联,将新年的祝福送给白果树村民。

  800个光盘、400本图书、100副对联,一到就被村民一抢而空。以宣传中华德育故事的动画光盘、宣传和谐社会的《家和万事兴》以及有着年味的对联尤受村民欢迎。虽然天气寒冷,但“三下乡”的现场却充满暖意。

  区科协将借助“三下乡”东风,继续开展“科普下乡”活动,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作为提升全区全民科学素质的重点工作,以软实力提升实现硬实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