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云台社区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宣传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30:26
  • 字体:[ ]

4月11日是世界帕金森病日。在此之前,云台社区积极开展世界帕金森病日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帕金森疾病的关注度,增加更多的健康知识。

活动中,社区宣传员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向大家展示了科普宣传片,宣传了帕金森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帕金森病。倡导大家多参加户外运动,生活作息正常、保证充足合理的睡眠,告知家中如有老人出现手抖严重、腿脚不灵活、爱流口水等可能属于帕金森病的早期症状,应引起注意,最好到医院确诊,以免耽误诊断。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正确认识帕金森病,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中老年人自我保健的意识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能力,受到了大家的好评。今后,云台社区将加大对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让居民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享有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