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大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小课堂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2-17 09:00:37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正确投放率,12月10日,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课堂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借助实物图片教授居民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知识,以此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