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连云区举办健康宣讲之“碘”亮智慧共享健康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58:54
  • 字体:[ ]

近日,连云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到云山小学开展碘缺乏病健康知识宣传,为小学生讲解微量元素“碘”对身体和智力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碘缺乏病。讲解后知识问答环节,学生们踊跃抢答,答对的同学获到了碘缺乏病宣传纪念笔和尺子。通过学习学生明白了碘缺乏病预防的主要方法是食用加碘食盐和含碘食物,并且懂得把知识传达给身边的家人和孕妇的重要性。针对个别学生提出的生活中关于碘缺乏病和营养缺乏的疑问,讲解人员也给予了一一的解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饮食习惯、健康理念和关怀互助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