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连云

桃园社区举办“义诊进社区,温暖入人心”活动

  • 发布人:连云区
  •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02:02
  • 字体:[ ]

为了使广大居民掌握科学的养生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近日,桃园社区居委会联合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进社区,温暖入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免费提供医疗咨询、义诊、推拿等服务,为辖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本次社区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保健技能实地传授等。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的为居民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居民高度的评价。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