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市科协积极开展全市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7-15 15:48:11
  • 字体:[ ]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市科协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学习,认真组织知识竞赛活动。 

市科协将《****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相关资料发放给每位同志,并于7月8日组织了集中学习,7月11日、12日全部在职党员完成了竞赛答题。 

此次活动中,市科协确保了全员学习、全员参与,大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下一步,市科协人员将把学习和认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以精神指导实践,用工作践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