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动态】市科协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5-25 16:15:50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进“聚焦20号”相关工作的通知》,市科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实施计划,确保活动落到实处。5月24日,市科协按计划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出席活动,市科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社员葛雄灿应邀参加活动,市科协秘书长褚士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褚士明带领大家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全面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许东方要求,大家在集中学习以外,还要认真开展自学,每字每句都要入心入脑熟练掌握,在实际行动中以党章为引领,以党章为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还对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度安排、市科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读数目自学建议计划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务实开展学习,全面做好“四专一争一特色”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