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市老科协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20:05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市老科协组织老干部、老党员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工运,祭英烈,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812.png

走进宣誓大厅,全体党员同志胸佩党徽,举起右拳,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展厅内的文字图片、影视资料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我市革命史以及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随后,老党员们又来到连云港市工人运动史展览馆参观学习,看我市工人运动的光荣历史,看工商企业蓬勃发展,看身边熟悉的人和事,深受教育和鼓舞。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805.jpg

参观学习后,老同志们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