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淮安市老科协来连考察交流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6-22 17:25:27
  • 字体:[ ]

6月21日,淮安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史展、副会长兼秘书长季忠民、副秘书长戚朗一行3人赴连云港老科协考察交流。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宝明、副会长窦延忠等出面接待并参加活动。


胡宝明介绍了近年来我市老科协的发展情况,特别是2015年以来,吴加庆会长担任中国老科协理事以来,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二院”大会精神,组织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大力开展建言献策、科技示范基地、对外科技合作、大学生村官对接帮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淮安市老科协高度认同连云港市老科协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将连云港的经验做法向淮安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