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科协

东海县老科协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2 09:54:28
  • 字体:[ ]

12月16日,东海老科协在西双湖大酒店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市老科协会长董春科、董浩县委副书记尤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科协主席朱荣到会致辞。

QQ图片20201222095406.png

董春科在讲话中肯定了县老科协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县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要在东海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东海的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东海早日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

尤永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老科协的工作组织越来越强,分量越来越重,取得的成绩也非常明显。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和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决策咨询智囊团和科技致富的领路人作用,推动东海老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通过了东海县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丁乐德会长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东海县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鲁东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钟连枝为副会长兼任秘书长、陶士振为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鲁东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科协的光荣传统,团结和带领新一届老科协会员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