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9 10:55:57
  • 字体:[ ]

2019年4月10日,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在海州区龙腾大酒店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长期关注、支持糖尿病之友协会的相关老领导、老专家以及会员代表、相关学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大会。市老科协副会长胡宝明、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推选产生连云港市糖尿病之友协会监事会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孙振涛为理事长。

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葛雄灿副主席对上一届糖尿病之友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葛雄灿副主席从充分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搭建交流平台,营造学术氛围;加强科学普及,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增强服务能力,服务广大会员、科技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协会工作基础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新一届市糖尿病之友协会在理事会的领导下,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推动糖尿病之友协会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