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连云港市为百余名科技工作者免费体检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30:55
  • 字体:[ ]

  为庆祝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进一步服务好科技工作者,5月25日起,连云港市科协、市卫计委联合市一院、二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东方医院5家医院,为全市120名科技工作者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既有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又有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级学会科技工作者代表,还有部分困难科技工作者代表,涉及老中青各个层面。体检规格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承担免费体检任务的医院也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有专人对接服务,认真做好各项检查,为科技工作者创造了轻松、舒适的体检环境。

  近年来,连云港市科协实施“暖心工程”系列活动,坚持为科技工作者办好事、办实事,已连续六年每年为100名科技工作者开展免费体检,关心和爱护科技工作者的身心健康。这一暖心行动不仅为科技工作者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温馨氛围,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热烈拥护,极大地激发了创新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