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召开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务虚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3 10:19:17
  • 字体:[ ]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在市开发区牵头召开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务虚会,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市金控集团董事长陆普桂,市人才办主任、市考核办副主任朱晓云,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人才处处长齐庆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万军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前三届大会举办情况,对本次大会召开的时间、会议的规模、办会模式、活动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胡建军表示,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作为我市创办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对搭建我市更加完善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生态圈、打造国内外知名的“中华药港”,发展我市优势产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胡建军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将今年举办第四届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摆上重要日程,更加突出办会的针对性,不断提升医药技术大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与连云港的产业需求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海内外科技社团专家、项目等资源,积极支持服务我市医药产业发展;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创新方法,加强对接,多方征求办会意见建议,并按照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医药技术大会办出高质量、高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还调研了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项目(中华药港东片区)和慧智光学新材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