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医药产业前沿院士专家报告会举行

  • 发布人:科协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29:52
  • 字体:[ ]

8月24日上午,医药产业前沿技术院士专家报告会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医药技术领域前沿科技成果,探讨医药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新路径、新机制。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亚太药理学家联合会副主席阿拉斯泰尔·斯图尔特,以及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等出席报告会。中国药理学会理事长张永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亚太药理学家联合会副主席阿拉斯泰尔·斯图尔特三位院士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围绕医药创新等多个主题,作了内容丰富、理论精深、见解独到的精彩报告,充分体现了院士专家们严谨的治学精神和执着的科研态度。

聆听报告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国际医药技术领域的顶级学术盛宴,不仅更新了观念、启迪了思维、深化了认识、拓宽了视野,也促进了医药行业先进技术、创新模式、成功经验的互动融合,为连云港医药产业与国际最新前沿技术接轨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更好地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