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省科协召开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06 19:38:00
  • 字体:[ ]

11月3日下午,省科协在南京宁海大厦24楼行政会议室召开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筹备会议。省科协副主席阮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国际部、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相关省级学会负责同志,连云港科协主席许东方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主持。


连云港市科协主席许东方汇报了海外专家邀请、项目对接、主会场与美中、中欧论坛报告人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筹备工作安排。省生化学会、省药学会、省药理学会、省科技期刊学会、省国际科技合作中心等单位也结合各自所承担的任务,从专家邀请、提供医药科技项目、承办分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科协副主席阮仁良对前期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连云港市科协与省级学会对接协调,工作落实好,专家层次高、规模大、范围广,论坛内容丰富,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成效很明显。他要求,连云港市科协与省级学会要继续加强工作配合,进一步核准海内外参会专家的名单,确保参会人员如期参会;要加大宣传力度,与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省级以上新闻媒体对接,做好宣传氛围的营造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学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合成一个整体,形成一种机制,抓紧时间,积极推进,确保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