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举办第27届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连云港选拔赛教练员培训班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5:34:32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科技辅导员业务水平,更好地熟悉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连云港选拔赛竞赛规则,10月15日-28日,第27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连云港选拔赛教练员培训班在大庆路小学、东海县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连云区院前小学、灌云县实验小学开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30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201030101132.jpg

QQ图片20201030101120.jpg

QQ图片20201030101041.jpg

培训中,授课教师采取实际操作和规则解读的方式向学员们认真讲解了智能台灯、ENjoyAI奥运开幕式等项目比赛规则及要点,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市中小学科技教练员的专业水平,为推进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