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观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专题节目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9 17:28:46
  • 字体:[ ]

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市级机关“作风聚焦”2019年第一场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4月28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作风聚焦”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节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参加活动。

本场节目重点关注了我市“大棚房”清理、非法开山采石整治、山林复绿三方面问题整顿不彻底;土地使用不规范、不合法;群众投诉长期未能解决;占用林地建墓群四个方面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现场回答了主持人和群众代表的提问,直面工作中的不足和顽疾,并寻求解决对策,明确了解决问题时间表。

通过观看“作风聚焦”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作风问题无处不在,只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诚心实意地“俯首甘为孺子牛”,才能真正铲除官僚主义,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