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专题听取市老科协工作汇报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5:32:21
  •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万闻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市老科协工作汇报。市老科协会长吴加庆、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杨立州、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市老科协副会长窦延忠及市科协、老科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00731150246.jpg

汇报会上,市老科协会长吴加庆从科技服务、科普创建、对接帮扶、示范基地、建言献策、建家立业等六个方面简要汇报了老科协近五年来的工作,重点就市老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报告,并提交了换届大会方案。

万闻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委对老科协工作很关注,老科协是一个重要的社会团体,五年来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很好作用,成绩可圈可点,市委给予充分肯定。开好老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大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总结过去,谋划未来,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