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领导到联动共建社区指导对接创文工作

  • 发布人: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06-14 16:24:46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联动共建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4日上午,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褚士明一行专门赴市科协联动共建社区--艺北社区调研,了解社区创文工作中的困难,指导社区共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许东方认真听取了艺北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想法。在听取相关介绍后,许东方表示,市科协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在联动共建方面,市科协将发挥好职能优势,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协助社区开展创文工作,在科普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社区在文明风尚、环境秩序、文化生活等方面达到创建要求,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