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我市召开2018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会议

  • 发布人:科技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19:34
  • 字体:[ ]

12月11日,我市开展2018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市科协邀请6名专家评委对2018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1371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对照评审标准,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477项,其中中小学青少年创新成果类91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类7项、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类14项,科技创意竞赛类15项、青少年科幻绘画类350幅。




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市科协、市教育共同主办,于今年6月份联合下发《2018年度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通知》,在市县区长奖的辐射带动下,在全市各级科协、教育局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全市中小学校积极踊跃参赛。下一步,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表彰,并组织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