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观看大型电教片《中国蓝盔》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48:41
  •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3月20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观看大型电教片《中国蓝盔》,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参加活动。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当下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派出了以“兵王”杜峰(徐洪浩饰)为首的作战小组冒着生命危险,从恐怖分子手中救出联合国调查组,从而阻止了一场一触即发的战争,维护了难民营的生活秩序、保障了难民们的生活权益。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们被维护部队年轻战士们不怕累,不怕苦,用坚守诠释爱国真谛,用奉献彰显军人刚强的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积极作为,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