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观看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3 10:04:35
  • 字体:[ ]

7月20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观看抗疫题材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郭强参加。

QQ图片20200720175752.jpg

纪录片《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聚焦江苏援湖北医疗队,讲述江苏医护人员在湖北前线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感人故事,讴歌白衣逆行者面对艰巨繁重任务,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坚守一线的忠诚与担当。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一致感到: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他们是医生,是请战者,更是勇士。他们全力以赴,奔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线,他们筑起了对抗死神的生命防线。正是因为他们逆行的背影,我们才更有平安与幸福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