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凝聚共识 催人奋进 各代表团热议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44:27
  • 字体:[ ]

12月14日上午,参加连云港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按照相关会议程序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讨论市委、省科协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连云港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酝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72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21.jpg

分团讨论上,在学习讨论市委项雪龙书记、省科协孙春雷书记的重要讲话时,各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讲话高屋建瓴、主题突出,言简意赅、求真务实,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传递了希望和信心,凝聚了共识和力量,体现了市委和省科协领导对我市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为我市未来五年科协工作提供了系统性、纲领性的指导。关于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总结过去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谋划,思路明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必将对开创新时期科协工作新局面起到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7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75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07.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1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093816.jpg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齐心协力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