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观看军事题材电影《空天猎》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00:47
  • 字体:[ ]

  1月19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机关人员观看军事题材电影《空天猎》。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参加学习。

  《空天猎》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震撼,强大的祖国、强悍的军队、默默奉献的军人,成就了我们宁静幸福的生活。我们也将守岗有责,履职奉献,进一步在自己的岗位上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勇闯技术瓶颈,破解领域难题,勇攀科技高峰,为我们的幸福生活添加砝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