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8 17:41:22
  • 字体:[ ]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深入企业单位,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中船重工七一六研究所副所长徐大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靖、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陪同慰问。
  胡建军部长先后来到连云港市农业机械推广站和中船重工第七一六研究所,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李宗岭和赵书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业机械发展、集团规划、科技攻关等相关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胡部长对他们为连云港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征求了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们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挥聪明才智,继续保持创新争先的良好状态,在科技创新和后备人才培育方面再立新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