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全员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44:06
  • 字体:[ ]

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6-28日,市科协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紧扣贴近群众、服务民生、文明共建的任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导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文明新风,以冲锋者的姿态助力创文工作。

QQ图片20200929110435.jpg

QQ图片20200929110450.jpg

QQ图片20200929110444.jpg

9月27日,在学院路和绿园路路口,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亲自带队,身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指挥旗,积极开展路口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c969cf2c-07a9-40b3-adf9-8574b3ee9b7d.jpg

当天,部分机关干部职工赴联动共建社区——艺北社区开展帮扶共建活动,走进居民小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协助社区清扫楼道、清理杂物、规范非机动车摆放等,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