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07:06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包片植树区——朝阳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郭强参加活动。
  在林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所有参加植树人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技术要求,确保新栽树苗成活。在义务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用实际行动展现科协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植树苗200余株。

微信图片_20210316165019.jpg

QQ图片20210316170107.jpg

QQ图片20210316170524.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科协广大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的生态环保意识,也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绿色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