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江苏省药理学会康缘药业科技服务站举行授牌仪式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2-02 18:24:42
  • 字体:[ ]

1月30日下午,江苏省药理学会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市开发区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举行。省药理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萱萱,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专委会常务理事、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孙云院长,江苏省药理学会中药药理分会理事、中国药科大学李运曼教授,省药理学会临床药理副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居文正教授,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活动由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研发总监吴云主持。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章晨峰、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药理所所长周军等参加授牌仪式。

江苏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选择在康缘药业有限公司授牌,是我市2017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后期跟进落实取得的又一创新成果。去年我市成功举办2017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共签订产业、技术、人才等合作项目协议43个,9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市科协切实抓好大会后期项目对接和合作跟进工作,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国家级、省级学会,海内外专家与地方药企、园区、投资公司等积极对接,又有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江苏省药理学会在康缘药业有限公司设立的科技服务站就是其中一例。据悉,省药理学会科技服务站在康缘药业设立后,将为康缘药业提供各种医药技术服务,并为药企创新发展答疑解惑,进而推进药企的科技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这也是市科协通过医药大会平台,加强沟通对接,推进“会企合作”的又一创新成果。市科协也将以点带面,不断放大国家级、省级学会,海内外医药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医药企业对接联系,更好地服务我市医药产业科学发展。

会上,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萱萱还介绍省药理学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中国药科大学李运曼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翰林学院孙云院长还分别将携带的医药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和对接,并就相关技术问题回答了康缘药业技术人员的咨询。会后,江苏省药理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朱萱萱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康缘药业生产车间,中药研究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