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马秋林副省长对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工作作出批示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38:37
  • 字体:[ ]

11月24日,马秋林副省长对连云港市呈报的《关于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情况的汇报》作出批示:请省食药监局全力支持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就设立分局事宜抓紧研究。

2017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共邀请300余位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和国内外著名药企、投融资机构、海智基地代表,汇聚了高端智力资源,引起海内外的高度关注。大会紧扣“汇智医药科技创新,聚力健康产业发展”主题,通过专题报告、主旨发言、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方式,活动亮点纷呈;将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有效结合,通过学术交流促进医药产业发展,促进连云港市与海内外医药领域创新资源的有效对接;各方媒体持续聚焦,深入宣传,舆论声势浩大,社会影响广泛。此次会议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马秋林副省长在百忙之中莅临连云港,指导会议组织工作,出席相关会议活动,并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围绕我市医药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领会马秋林副省长、市委杨省世书记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医药产业发展搭建平台,促进更多的技术成果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努力推进连云港医药特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