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开展档案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3 17:21:39
  • 字体:[ ]

为加强市科协档案管理,进一步提高科学化、规范化、数字化水平,11月3日下午,市科协邀请市档案馆监督指导处张凯胜处长讲授《档案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郭强和机关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QQ图片20201104115553.jpg

IMG_2736.JPG

张凯胜处长从什么是档案讲起,阐述了档案的重要性和作用,以及怎样管理好档案,详细解读了《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并结合市科协职能特点,讲解了科协档案的种类、归档要求和管理要求等。

张凯胜处长的讲授,全面、专业、认真、规范,进一步提升了科协干部职工档案管理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也为进一步推进市科协档案管理带来了新启发和新思路。下一步,市科协将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着力打造一支懂法、守法、业务过硬的高素质档案管理队伍,助推市科协档案事业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