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召开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暨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交流会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24 17:14:55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省科协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智力和组织网络优势,服务企业复工达产、壮大发展新动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暨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交流会。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部负责同志,各县区科协、功能板块科协的分管企业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f7af2adf0aa7f93e5b9eb7ac077b8b8.jpg

座谈会上,市科协学会部部长胡涛传达了2020年省科协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我市企业科协建设及服务企业工作与各县区科协、功能板块科协作了进一步梳理和明确。各县区科协、功能板块科协分管企业工作领导就近期的工作情况各抒己见,充分展开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拓展科协服务企业的创新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葛雄灿充分肯定了各县区科协、功能板块科协在推进企业科协建设及服务企业中的工作亮点和好的做法。对今后工作,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对科协组织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及上级科协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加强企业科协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不断扩大有效覆盖;要发挥好服务企业创新发展的科协职能,搭建平台载体,助力企业逐步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组织建设、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推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实现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