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 “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00:40
  • 字体:[ ]

为加强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上午,市科协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赴灌云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9.jp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灌云县科技馆和潮河湾生态园,实地感受灌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及蓬勃发展的科普事业。活动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边参观、边体验、边交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通过这次参观,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港城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农村美了,农民富了,群众的日子比以前越过越好了。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作为老党员,依然会守着初心、记着使命,一如既往的热爱党、感恩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尽己所能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发挥余热,关注港城发展,关心港城进步,连云港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