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连云港市科协赴灌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1-31 10:39:54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等一行3人来到灌云县嵇岭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农户活动。

    在嵇岭村村民委员会,褚士明详细询问了低保户和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家庭致贫原因,共同商讨寻找脱贫路径,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为生活困难的5户村民送去3000元慰问金和春节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