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赴灌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57:38
  • 字体:[ ]

2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褚士明、郭强带领机关处室负责人,赴结对帮扶的灌云县嵇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村部和35户农户送去慰问金2.4万元。


许东方一行首先来到嵇岭村村部,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询问了解村“两委”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相关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阳光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村干部多关心关注贫困农户的生产和生活,宣传、落实好大病救助等相关政策,使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分享改革发展的“红利”。


在村会议室,许东方与贫困农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成员及身体状况、救助情况等相关信息,要求村委会想方设法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切实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座谈会结束后,许东方一行深入农户颜承梅、张广瑙和张步早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自强自立,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