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18 17:25:53
  •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9:00,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与全体干部职工守候在电视机前全程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举行,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并畅谈感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科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走向深入,继续推进科协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