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13:26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13日,市科协组织机关1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美丽港城”党员志愿者植树活动,市科协副主席郭强参加活动。

植树过程中,市科协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齐心协力、高效协作,丈量定位、深挖树坑、扶正树苗、挥锹填土,干的热火朝天,时间不长12棵白蜡树已经全部入坑,颗颗树苗挺拔而立。

通过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验到了我为美丽港城建设出力流汗的喜悦,增强了环保和生态意识,为港城增添了新绿,营造了“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