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市保健协会健康知识讲座走进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45:33
  • 字体:[ ]

3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健康知识讲座来到连云港市市职业技术学院。

26e9727df5f83ab76c7a612c0498b76.jpg

由协会高级健康管理师夏二伟老师主讲的《中医体质辨识与保健养生》课程受到了连职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课程内容主要围绕中医九大体质进行讲授,从各体质表现特征到易患人群,同时根据体质不同夏老师对于如何进行食疗和中医辅助疗法均进行了一一讲述。

现场的连职院师生们互动频繁,积极参与讨论,结合自身问题,学习如何通过饮食及穴位按摩等方法调理体质。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实用强,也受到了连职院工会领导的赞赏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