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市保健协会健康科普走进市铁路疗养院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1:21:02
  •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上海铁路分局--连云港市铁路疗养院与市保健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科学疗休养·关注劳模身心健康”讲座活动。市保健协会会长刘晓光围绕《疫情之下平衡免疫之科学饮食》,为劳模们进行了讲座。

f63c735cf7b4342bc040c160443d8b5.jpg

讲座中,刘晓光会长就如何正确吃油、早餐为什么一定要吃油、如何区分“粗粮”与精粮等日常生活饮食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与劳模们进行了互动问答。通过晓光会长的分析解答使劳模们更切实的了解到自己的饮食是否科学合理,不合理饮食对自己身体所造成的影响。劳模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组织的好,非常有意义。

ff703bc84a561e6378375a34c365c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