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志愿者

连云港市科普大篷车志愿者服务团开展进社区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6-14 14:42:55
  • 字体:[ ]

  为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社区科普活动蓬勃开展。6月13日,市科协科普大篷车志愿者服务团在高新区东苑高新社区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大篷车展出了“无皮鼓”、“动画”、“尖端放电”等20余件科普展品,200余名社区居民及孩童参加了此次活动。科协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展示科普展教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及孩子们普及了科学知识,给他们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科普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