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海州区全国科普日期间开展扶持农村科技创新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4-09-26 15:44:10
  •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在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期间,区科技局区、区科协领导来到浦南镇先后参观连云港市锦泰水产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汇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这二家水产养殖公司在培育新品种、科技创新、带领农民走典型的公司+家户+基地的发展之路做出高度赞许。并实地考察企业现况,了解企业止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汇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泥鳅养殖基地现存在的育苗繁殖成功不高的现状高度关注,并承诺在技术一定找到对接的科研院校进行技术攻关,帮企业来解困;在资金上,争取在市级的申报科技创新项目上,也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区科技局、区科协领导表示尽最大的力量来帮助企业来实现最终的目标,为农民创造更多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