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市保健协会健康小课堂开展猪油知识讲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35:13
  • 字体:[ ]



2019年1月13—15日,市保健协会刘晓光会长分别为两期学员开展“猪油是十大最健康的食物之一”主题健康讲座。

刘晓光会长以询问学员家庭日常炒菜用油开启讲座,用最著名的“护士健康”研究结论、柳叶刀的研究及英国BBC调研等一系列科学研究结果告诉学员猪油的健康性,打破了大家以前对“猪油不健康”的错误认知,并详细介绍了猪油的五大健康功效,最后教授大家猪油肥皂及猪油熬制的做法。

学员们认真做好笔记,课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开始食用猪油,同时也会将猪油的益处分享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猪油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