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宣传周

南农大专家来赣榆区沙河镇开展农技培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05-26 15:24:43
  • 字体:[ ]

5月26日,在市科协章峰副主席和赣榆区科协朱助灵副主席的陪同下,南京农业大学杨德吉、王建军两位专家教授来到赣榆区沙河镇,与当地蔬菜种植户进行经验交流并现场授课,重点讲解蔬菜栽培及病虫防治技术。现场参加听课学习的有200多人,其中8位家庭农场主。专家们为广大种植户带来了技术,改进了方法,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