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活动

市保健协会开展康缘公益项目第十次入户服务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12 15:40:51
  • 字体:[ ]

9cbafa53adf0a1de4196b723d7e27ca.jpg

8月立秋之后,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市保健协会健管师团队心系参加项目的老人,顶着烈阳开始第10次入户服务。协会健管师团队为老人科普防暑降温知识,同时就当月为老人检测的血压、血糖、体重、体脂等数据进行一对一分析比对,并针对老人情况制定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通过每次的数据对比分析及方案指导,在老人们的配合下,现很多老人慢病症状均有不同程度的缓解,更甚者用药情况已减量、到停药,受到社区老人们的欢迎与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