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普活动

江苏海洋大学科技生产处专家赴市保健协会指导工作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09 11:48:15
  • 字体:[ ]

1.jpg

  6月26日,江苏海洋大学科技生产处专家徐永其教授、季磊主任莅临连云港市保健协会指导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工作。

  市保健协会会长刘晓光,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发起成立市保健协会,在纠正“检而不管”医疗行为;引导民众不盲目食用保健品以及正确使用保健器械;为政府医保支出节流、减轻财政负担;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后,徐永其教授、季磊主任莅临协会指导工作,从创新、团队、价值体现、价值创造、价值传递等多方面帮助完善申报工作。

  刘会长表示,将根据两位专家的指导调整申报内容,并于6月30日参加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选拔赛。